close

準備入場再拍壹張** 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!!!

 

我終於又發文辣  =   =

 

(還是在夢夢發行的前一天)

 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!!

 

今年也能到慢博會實在是太------好了哪!(天啊!怎變成善次郎老師了=  =)

 

我第一個去的還是尖端^^

 

當然是是去搶MOMO嘎♥

 

我有買到喔~我有買到喔~

第一就先搶尖端>//< 

 

 

還真是不錯呢-ˇ-

 

我還超喜歡顆粒老師的咧^^

 

但我也有買祈願花(全)

 

我有買喔^^ 

 

還不錯呢!!

 

這次的漫博會報報到此結束

 

歡迎來迴響噢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a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